不支持Flash

红色限量版 SONY卡片机T200超低价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6:55  天极yesky
夜弦 

  SONY T200拥有了800万像素CCD(作为一款CCD只有1/2.5英寸的薄型DC,800万像素是分辨率和噪点控制最好的平衡点)、较大范围的5倍光学变焦、高达ISO 3200的感光度、3英寸的触摸屏、

  人脸识别、光学防抖、简约而时尚的外观设计

  现在 这款机型在成名数码(www.cmd365.com)优惠特价促销,红色限量版价格仅为2380元(含发票)。

红色限量版SONY卡片机T200超低价促销

SONY T200

  800万像素、光学防抖功能、5倍光学变焦、感光度ISO3200,这些对于一款卡片相机来说已经足够强劲。而索尼T200在注重这些主要性能的同时,更是在相机的使用感受方面有了新的提升。3.5英寸的触摸式液晶显示屏,可以自由触摸选取对焦点。

  你笑它就拍的笑脸快门,让你不会错过快乐的时光。

红色限量版SONY卡片机T200超低价促销

SONY T200

  索尼T200依旧搭载了一块1/2.5英寸、830万像素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达到了810万,最高输出分辨率为3264 x 2448像素。我们只需将机身前盖轻轻向下一拉便可露出那枚五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潜望式镜头。镜头搭载了光学防抖镜片组,实际等效焦距为35-175mm,

  最大光圈F3.5-4.4,普通微距下最近对焦距离为8cm,而在近距离对焦模式下则可以在1cm处进行正确对焦。在索尼T200的机身背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16:9宽屏TFT LCD液晶屏,有效像素依然是23万。采用触摸式的操作方式,因此在屏幕周围并没有设定其它的按键。

  在电力系统方面,索尼T200使用的是一块3.6V、2.4Wh的锂离子电池。使用索尼自家的记忆棒机型存储,机身内置了31MB的存储空间以备不时之需。索尼T200的三围尺寸是:93.5 x 59.3 x 20.4 mm,重160克。

  索尼T200(含发票)+1G短记忆棒(索广正品,5年质保)+3.5英寸屏幕保护贴+5合1清洁套装+高速MS读卡器+精美相机包 成名价:2580元

  成名数码:

  全国直拨热线:400-700-5252

  网址:www.cmd365.com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