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艾维特GD608亮剑 盛通创新独领风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14:12  泡泡网
作者:

    伴随GPS应用技术日新月异,车载GPS开始显露山水,伴随着有车一族队伍的不断壮大,车载GPS的应用的增长更为喜人。面对迅速激增的市场需求,北京盛通创新一直做着不懈的努力,凭借自身的技术优势孜孜不断的给消费者带来高品质的产品。2007年7月,北京盛通创新公司与韩国Mobidic公司和韩国现代公司开展战略合作,在GPS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等方面展开广泛合作,倾力打造出国内首款移动电视功能的导航仪——艾维特(aiviter)GD608!

艾维特GD608亮剑盛通创新独领风骚

    艾维特(aiviter)GD608,一款风格时尚、功能全面、性能稳定的GPS导航仪。除了具备同类常用导航仪产品的优点之外,艾维特(aiviter)GD608首次将DAB功能移入到GPS中来!

    DAB数字多媒体广播是指基于数字广播(DAB)传输平台,传输包括音频、视频和数据等多媒体信息的技术。艾维特在国内首次将移动电视功能和GPS完美结合,移动电视功能的引入,可以让我们在闲暇之余可以坐在车里通过接收电视节目信号来收看电视,在支持数字移动电视无线接收信号的地区,艾维特可免费收看央视新闻频道、CCTV5、股市频道、北京一套、环球奇观、实时路况等,在奥运期间更可欣赏精彩的体育赛事!

艾维特GD608亮剑盛通创新独领风骚

    艾维特(aiviter)GD608的DAB功能通过了CAS(加密)认证。北京盛通创新是第一批通过CAS(加密)认证的企业,CAS顺利通过北京人民广播电台的入网评测,是对北京盛通创新公司深厚的技术功底和不断创新的肯定。据悉,没有运营商的合法许可即使是有DAB功能也无法收看到CCTV5及一些特有频道。

艾维特GD608亮剑盛通创新独领风骚

    DAB的登场将给竞争越发激烈的数码产品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给生产厂商和经销商带来了新的挑战和机遇。北京盛通创新将在DAB的舞台上绽放姿彩,艾维特将成为最强的导航利器!北京盛通创新公司将始终如一以时尚、科技、品质打造品牌,使艾维特品牌成为引领整个行业发展的舵手!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