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拉近远处风景 5款值得买的高倍光变DV荐(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9:35  IT.COM.CN

    松下 H29GK

   松下的H29GK是松下旗下较新的硬盘摄像机,目前售价为4250元,本机拥有32倍光变能力,配合1000倍数码变焦,可以应付绝大多数望远拍摄。本机采用松下自家镜头,支持OIS光学防抖系统,配合的CCD为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

拉近远处风景5款值得买的高倍光变DV荐(3)

松下 H29GK

  外观方面,本机较为普通,采用塑料外壳,体积为121×83×75.8mm,重440g,屏幕采用了2.7英寸宽屏幕LCD,并且支持4:3和16:9多种拍摄模式,内置1.8英寸硬盘30GB硬盘容量,还支持HDD/SDHC/SD记忆卡等多介质扩充容量。

拉近远处风景5款值得买的高倍光变DV荐(3)

松下 H29GK

  虽然和前期的H28GK产品性能累死,但是H29GK内置摄像灯,应对低照度下的拍摄更为得心应手,值得考虑。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三星 MX10
·松下 H29GK
·索尼 SR42E
·佳能 MD140
·索尼 DVD608E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