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199元的享受 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5日 05:40  泡泡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纽曼B09:普及路线经典小石头再现

     机身小巧携带方便的MP3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喜爱,厂商也越来越重视这块消费市场,纷纷推出了自己的相关产品。纽曼前不久新推出的一款B09就是属于这样的一款产品。纽曼B09(1G)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在造型上接近小石头B06的风格,但是比B06圆润的造型又多增添了时尚的设计元素。纽曼B09的售价为1GB 199元,喜欢它的朋友可以去市场看一看。

199元的享受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纽曼B09造型小巧时尚

199元的享受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按键处的红光

    纽曼B09机身尺寸为49×32.5×12mm,重量仅受24.5g。机身正面采用透明工程塑料面板,背面则是采用了不锈钢金属拉丝工艺制成。正面配备了一块分辨率为128×64像素的双色OLED面板,屏幕下方为主要的操作按键。在我们操作机器的时候,快进/退的按键还会发出漂亮的红色光亮,给B09增添了不少光彩。

199元的享受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199元的享受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199元的享受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199元的享受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按键和接口特写

    功能方面,纽曼B09支持MP3、WMA、ASF、OGG四种格式的音乐文件,拥有自然、流行、爵士、摇滚、古典、柔和、重低音七种数字音效,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支持TXT电子书浏览,支持MIC录音功能。最大输出功率为4mW,信噪比为80dB采用USB2.0接口传输文件。

199元的享受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背面采用不锈钢金属拉丝工艺制成

    近几个月来在199元市场上国内几大厂商都推出了自己的产品,加入到这个低端市场的竞争中来。而其中涉及比较早的纽曼当然也不能坐视不管,于是这款B09就理所应当的出现了。不过能否像小石头B06一样得到大家的喜爱,还有待时间去证明。B09的售价为1GB 199元,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去下面的经销商那里购买。

199元的享受市售超值廉价MP3全搜罗(8)

纽曼B09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双色屏幕
MP3存储容量 1G
PC接口类型 USB 2.0
MP3数字音效 自然、流行、爵士、摇滚、古典、柔和、重低音
支持音乐格式 MP3、WMA、ASF、OGG
最大输出功率 4mW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信噪比 80dB
录音功能
A到B复读 支持
电子书阅读 支持TXT格式
其他功能特点 支持LRC歌词同步显示
电池 内置锂电池
屏幕面板 128×64
颜色 银色橙色
重量 24.500g
产品尺寸 49×32.5×12mm


    纽曼 B09(1G)

    [参考价格] 199元

    编后语

    要实现听音乐的需求,其实一款199元价位的MP3就完全够用了。笔者现在用的就是蓝魔的新V3,这款产品的续航和音质都非常的不错,体积也较小巧,带在身上不会感觉到任何的不便。接触多了那些带有大屏幕的视频MP3,笔者现在感觉还是一款小巧的注重音乐的MP3完全能够满足自己的需要,每天上下班路上用来听听音乐,平时看视频都是直接在PC上观看,视频类的机器还真是有些多余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昂达 VX818
·纽曼 M521
·歌美 M16
·微星MS-7650
·蓝晨 BM183
·蓝魔新V3
·台电 C160
·纽曼 B0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