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3D乱斗网游《PerfectKO OL》12.6开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8:20  小熊在线
作者:游戏轴心-CORN

    由韩国著名开发商Neowiz开发的一款3D乱斗网游《Perfect KO Online》将于12月6日开始进入Beta测试的阶段了,按理来说一款网游进行Beta并没有什么不正常,尤其是在网络游戏极度高产的韩国。

    但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引起了不少国外玩家的注意,原因是这款游戏的人物以及招式和动作让人看上去觉得相当“亲切”,按理来说一款游戏让人看上去觉得相当“亲切”并没有什么不正常,尤其是在网络游戏极度高产的韩国。

    于是有人开始出主意,建议这款游戏如果改名叫《Neowiz VS CAPCOM VS SNK VS SEGA VS TECMO VS NAMCO》也许更能吸引玩家们的注意,按理来说一款游戏能吸引国外玩家们的注意并没有什么不正常,尤其是在网络游戏极度高产的韩国。

    游戏一大卖点是游戏中加入了CAPCOM授权(说白了就是卖)的两个招牌人物“春丽”和“肯”。而另一个卖点是不用你的游戏引擎都能做出和你感觉极度相似的游戏,这样的开发实力也确实值得我们去认真学习。

    欢呼吧,让我们共同期待这款游戏早日进军中国市场!早日体会到韩国格斗游戏的真谛。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