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野蛮人也要骑马打仗《科南世纪》图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7:20  小熊在线
作者:游戏轴心-白昼之月
  以野蛮人为题材的史诗3D网络角色扮演游戏《科南世纪:希伯来人的冒险》(Age of Conan: Hyborian Adventures),近期在其官方网站放出了骑乘战斗的图片。

  根据官方的介绍,游戏中可以骑乘的动物除了马,还将有长毛象、犀牛等等。而且,不同的骑乘将拥有不同的特性,例如骑乘长毛象之后将会提高玩家的攻击力,但相对的移动速度与敏捷将会下降,虽然马匹拥有较高的速度与机动能力,却没有长毛象庞大的攻击力。

  此外,不同的骑乘之间提升的防御力也互不相同,除此之外,对于骑乘长毛象的玩家,还可以获得玩家角色体力上限额外增加、战斗中获取额外金钱的奖励。

野蛮人也要骑马打仗《科南世纪》图赏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