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路伴你行 四款出游必备实惠GPS导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4日 16:15  天极yesky
    文/雅晴 

  年终岁末GPS市场经过一年的奋战目前是鱼龙混杂,大品牌在消费者心中仍占有重要地位,小品牌靠打价格战来抢夺残羹剩饭。要是出游一定要选一款实用的GPS,再加上点独有的娱乐功能的新鲜劲肯定别有一翻滋味。那么,一款GPS产品要想有优秀的表现取决于多个方面,设计是否人性化,地图覆盖信息是否齐全,界面是否亲切易懂,这些都会直接影响一款产品的整体表现。下面我们就向大家推荐几款出游时的最佳产品。

  神行者698车载GPS

  参考价格:1880元

  外观方面,神行者698外壳采用黑色钢琴烤漆,看上去光亮感十足,手感也不错。机器搭配3.5英寸320*240分辨率触摸式屏幕,娱乐或者导航显示效果都相当不错。同时支持触摸手写操作。神行者GPS698的按键均设计在了机身右侧,上方为五维导航键,下方为“MENU”主菜单键、“REC”录音键、“EXIT”返回键。

一路伴你行四款出游必备实惠GPS导购

神行者698

  性能方面,神行者GPS698配备了主频为400MHz的Telechips ARM9(TCC761)处理器和1GB的主内存,采用SiRF Star III+凯立德3.0导航软件的导航结构。凯立德3.0导航软件是很多GPS生产商都采用的地图,可为用户提供全国数百个城市的详细电子地图,支持多种目的地输入和五种以上路径检索定制模式、站点设置模式以及地图定位模式。该地图信息点丰富,查询也是非常方便,只需知道目的地位置一个字,即可在涵盖各类消费购物,餐饮娱乐、公众服务、学校、医院等以用户需求为导向的18类数据库中选出精确的目的地开始导航。

一路伴你行四款出游必备实惠GPS导购

神行者698

  多媒体娱乐方面,神行者GPS698可支持AVI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以及MP3、WMA等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还支持JPEG、BMP、GIF格式的图片浏览,比较有特色的是这款GPS还支持各种Macro Media Flash7及其以下版本动画SWF格式播放。另外,在产品中内置了FM发射器,节省了空间,而且简易方便的操作,驾车更加轻松。拥有它将使你的旅途增添一份快乐,放松一下紧张的身心。

一路伴你行四款出游必备实惠GPS导购

神行者698

  神行者GPS698导航娱乐兼顾,现在地图又可免费升级到2010年。1880元的价格实在是超值,喜欢的朋友赶紧将其收入囊中吧,良机不可失啊!

  神行者698车载GPS
  商家报价:1880元

 [1] [2] [3] [4]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神行者698车载GPS
·长虹领航者GPS410
·新科GM-702C
·纽曼S600A+车载GPS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