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玩转数码单反 各价位单反装备全攻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1:22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墨叽大神

  即将过去的11月被成为单反月实在是再合适不过了。佳能、尼康、索尼、奥林巴斯的中高端单反相机陆续发布和上市,让摄影爱好者和专业用户过足了眼瘾;而作为发烧友,钱包自然又要瘪下去一大块。11月30日,尼康最新旗舰单反D3到达南宁,为这场不见硝烟的战争划上了一个短暂的句号。过去的一个月是辉煌的,然而实际上网上流传的关于佳能EOS 5D后续版本和宾得最新K20D以及K200D侧传闻,又让我们隐约看到下一场大战的前奏。

  然而在这样的纷繁陆离当中,作为消费者,无论是狂热的发烧友,还是理性的专业用户;无论是刚入门的新手,还是仅把单反当作DC替代品的家庭用户,未免都会有些头晕目眩。握着手里的血汗钱,却不知道怎么花出去,这是多么郁闷和讽刺的一件事情。有没有人可以告诉他们,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

玩转数码单反各价位单反装备全攻略

索尼α70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发布会上模特试拍,让人垂涎

  在这里本大神告诉大家一句流传几十年的名言:要让一个男人破产,送他一台相机。根据大神本人的经验,购买一台单反机身一般只是一个开始;要想玩转她,您在镜头和其他附件上的花费至少需要机身价钱的两倍。摄影,单反,双反,闪光灯,镜头,存储设备,大中画幅……摆在我们面前的是一个填不平的坑,如果您没有足够的定力和经济基础,请谨慎迈出这可能决定您一生方向的步伐——这也是大多数打算购入单反的人彷徨失措的主要原因吧。当然,如果您只是想在低端领域小玩一下,几千元也完全可以满足您的需求。

  好吧,无论如何,单反的市场正在逐渐打开;这说明有越来越多的人进入这个坑。为了让大家不会在这条路上迷途不返,大神尝试着为各位树一个路标,也许顺着这个路标,各位能够玩得开心一些;回来的时候也能知道自己走的哪条路。

  记住,购买机身只是一个开始,发烧的路途没有终点站。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5000块,这只是一个入门
·1万元,谨慎理智的烧
·上万,烧出精彩烧出水平烧出专业
·无差别攻击 天价专业机身
·玩转数码单反 各价位单反装备全攻略(6)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