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跌入千元以内 奥林巴斯FE-270只要99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9:3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难得一见

  奥林巴斯FE系列相机向来剑走低端,朴实的性能及低廉的售价都是其吸引消费者的法宝。今天笔者从市场发现,目前奥林巴斯FE-270这款700万像素相机的售价已经跌破1000元,经销商报价为990元,堪称千元以内性价比较出众的产品。

跌入千元以内奥林巴斯FE-270只要990

奥林巴斯 FE-27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奥林巴斯FE-270具有流畅的机身外观,配合一键一功能的人性化按键设计使操作非常简便。配置了舒适感极强的握持手柄设计令初学者也能轻松、稳固的单手握持相机进行拍摄。

跌入千元以内奥林巴斯FE-270只要990

奥林巴斯FE270背面

  奥林巴斯FE270采用数码ESP测光系统,支持有声动画拍摄,静止影像包括JPEG、DPOF、Exif2.21、PIM III格式,活动影像支持AVI Motion JPEG格式,还具有15种拍摄模式,而且特设了防抖模式。

跌入千元以内奥林巴斯FE-270只要990

奥林巴斯FE270电池仓

  机身背面配备了具有2.5英寸液晶显示屏,有效像素为15.4万,属于低端相机中的主流水平。在镜头方面,奥林巴斯FE270采用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等效焦距为38-114mm,最大光圈为F3.1-F5.9。

跌入千元以内奥林巴斯FE-270只要990

奥林巴斯FE270正面

  奥林巴斯FE270拥有奥林巴斯独有的图像处理技术,其不仅可通过增强图像分辨率和降低噪点来确保出众的图像质量,还可加速图像记录和播放过程以获得更加轻松的拍摄体验。

跌入千元以内奥林巴斯FE-270只要990

奥林巴斯FE270侧面

  奥林巴斯FE270采用710万有效像素1/2.5 英寸CCD,焦距为(相当于35mm相机) 38-114mm,最大光圈范围F3.1-5.9,快门速度可达1/2-1/2000秒,微距仅有10cm,光学变焦为3倍。提供15个场景模式,用户不需要自行手动设置。

  对于这样一款定位于低端的数码相机来说,710W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以及2.5英寸的15.4万像素的LCD已经足够满足一般的家庭用户和学生用户了,而这款机型最大的特点就是有着超高的性价比,1100元的亲民价格可以让更多的家庭用户和学生用户不在犹豫。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 FE-270  990元
[咨询电话]:010-82699147 82699247
[商家地址]:中关村鼎好大厦10层1015室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