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疯狂最低价 TourMate A832仅售9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5:52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文/杜宝军

    国内GPS市场上的价格战一直是开展的十分火热,虽然它只是部分中小品牌争夺市场份额和赖以生存的主要方式,但对于消费者而言超低的价格总是最具诱惑力的推销方式。前日,笔者收到来自卖场的消息,近期TourMate(途美)旗下型号为A832的便携式车载导航仪再次以980元的冰点价格现市,相信一定又能吸引不少眼球。

疯狂最低价TourMateA832仅售980元

TourMateA832该机机身小巧,携带非常方便

    TourMate(途美)A832机身轻薄、小巧,而且整体设计非常简洁。3.5英寸的TFT触控屏几乎占据了整个正面面板,屏幕周边为一圈亮银色的金属材质,搭配黑色的工程塑料背壳,能给人一种不错的视觉感受。在机身背面分布有一个可上下180度旋转的天线和圆形的扬声器。

疯狂最低价TourMateA832仅售980元    疯狂最低价TourMateA832仅售980元

TourMateA832

疯狂最低价TourMateA832仅售980元

TourMateA832整机做工细腻,持握感好

    硬件方面它采用了三星ARM9 2440的处理器,主频为400MHz,内存则为64MB SDRAM和32MB Flash ROM的搭配。操作系统采用的是Microsoft Widows CE.NET 4.2,芯片则是目前市场主流的SiRF Star第三代高效芯片,另外该机还可外接天线,在特殊情况下可外接来达到更好的接收效果。

疯狂最低价TourMateA832仅售980元

TourMateA832屏幕显示效果清晰

    地图方面,机身内配的是灵图天行者5.1版全国地图,该软件数据比较全面,可提供如政府单位、各级学校、学院、公园、名胜古迹、加油站、邮局、饭店等信息,还能根据用户的需要规划出最快路径、最短路径等。而且整个操作过程也是非常简单,很容易掌握。

疯狂最低价TourMateA832仅售980元

TourMateA832机身背面设计较为简洁,扬声器外放声音洪亮

    另外,就是它的娱乐功能了,该机可支持wmv、asf和avi文件格式的MP4播放,320×240像素,可调节播放进度、暂停、全屏播放视频文件(更多格式请下载相应播放软件) ,音频则支持WMA9、MP3和WAV格式的音频播放,支持功放、耳机播放两种方式,支持顺序播放、随机播放、循环播放等,还具备JPG、BMP格式的图片浏览等功能,可算是一应俱全了。

    TourMate(途美)A832机身小巧、轻薄且外型设计非常简洁,在硬件配置和地图的选用方面也能让人比较满意,只是电池续航能力方面稍显不足。目前该机正以980元的冰点价格促销,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疯狂最低价TourMateA832仅售980元

TourMateA832
接口 SD/MMC兼容扩展槽,MINI USB;立体声耳机插孔
内存 64MB SDRAM,32MB Flash ROM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 Net 4.2
导航系统 兼容多版导航地图
掌上电脑功能 支持
坐标基准 WGS-84 默认
接收机 20个通道
水平精度 10米 90%
速度精度 0.1M/S
数据输入 NMEA,SiRF二进制
数据输出 兼容NMEA 0183
差分模式 DGPS
GPS显示屏 3.5英寸TFT LCD触摸屏
屏幕尺寸 3.5英寸
分辨率 320×240像素
显示模式 彩色
背光显示
电池 可充电电池
使用时间 约3.5小时
附件 主机、电源适配器、触摸笔、USB数据线、耳机、车载支架、旅充、用户手册等


    参考价格:TourMate A832    980元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