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容量大智慧 最低1099元起硬盘MP4导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04:39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直播RM/RMVB视频 爱国者 P881

  [参考价格] 2799元/80GB

  推荐理由:这款堪称MP5的爱国者 P881除了在外观上采用了较为常见的白色长方形外观设计,突出强调了产品面板上4.3英寸液晶显示屏之外。更人期待的还是产品超专业的视频表现,P881可以直接支持RM/RMVB等网络上最为常见、使用率最高的视频格式,画面细腻,视觉感受超乎想象。

大容量大智慧最低1099元起硬盘MP4导购(6)

图为:爱国者 P881

  外观方面,这款爱国者 P881外形尺寸为124*76*28mm,产品的背面正中印有“aigo”LOGO和产品信息,两侧各有一条凸出的银色磨砂条,可以有效防止磨损或打滑现象,也为产品外观增色不少。4.3英寸高解析度特丽屏,最大可支持到720*480的分辨率和16:9的宽屏幕,影像显示细腻逼真,能够让用户体验完美的视觉享受。

大容量大智慧最低1099元起硬盘MP4导购(6)

图为:爱国者 P881

  产品支持桌面摆设或手握两种播放模式,在P881的侧面有统一于边框颜色的产品按键。并且,在插口方面,爱国者 P881设有专门的软质仓盖,不仅美化了产品外观,还可以防止灰尘的进入,十分人性化。

大容量大智慧最低1099元起硬盘MP4导购(6) 大容量大智慧最低1099元起硬盘MP4导购(6)
大容量大智慧最低1099元起硬盘MP4导购(6) 大容量大智慧最低1099元起硬盘MP4导购(6)

图为:爱国者 P881细节部分

  功能方面,爱国者 P881强调是MP5播放器,除支持主流的MP3,WMA和WAV格式的音频文件播放功能外,还支持VGA标准的视频播放,能够解析AVI、Divx、WMV、MP4、RM、RMVB等格式的视频文件,兼容性极强。同时,产品还支持FLASH动画,对DRM正版影音播放功能的支持成为这款产品的又一重要特色,最大限度的提升娱乐功能。

  能够直接播放更多的视频,无需再通过格式转换,可以为用户省去了不少麻烦,即下即放,无需转换,随时想看就看,绝无后顾之忧。另外,爱国者 P881还支持JPEG、BMP、GIF、PNG格式浏览、数码录音、外放,电子书和歌词同步功能,以硬盘为存储介质,用户可以当作数码伴侣使用,方便实用。同时,产品支持多任务操作功能,用户可以在浏览图片或电子书的同时选择欣赏喜欢的音乐,轻松娱乐两不误。

大容量大智慧最低1099元起硬盘MP4导购(6)

图为:爱国者 P881

  调调观点:这款爱国者 P881不仅外观时尚靓丽,功能方面表现更是强劲。除了能够支持绝大部分网络视频格式外,其最大的优势还是对RM和RMVB格式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低价特卖 驰能 T7000
·中庸之道 博客 英唐A+
·超低价格 长虹佳华 MV570
·源自法国 爱可视 504
·国际大牌 苹果 iPod classic
·直播RM/RMVB视频 爱国者 P881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