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星电子深圳举办迎奥运长跑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2日 02:16  中国经营报

  作者:菲菲

  2007年11月17日,“三星电子杯”迎奥运长跑活动在深圳如期举行,吸引了深圳各界万余市民参加。据统计,三星在北京、天津、广州、深圳、沈阳、成都、苏州等地举办的迎奥运长跑活动,至今已有百万余人参与其中。“三星电子杯”长跑系列活动坚持传递的“践行人文、迎奥运”主题也随着活动的顺利开展,影响到数以千万计的广泛人群。

  在三星看来,奥运精神能最有力地把人们团结在一起,并鼓励人们挑战自我、发挥潜能、实现梦想。这种精神正与三星通过领先科技创造更美好世界的企业理念一脉相承。

  从1988年三星赞助汉城奥运会开始,体育营销领域就出现了一个极富说服力的撼人

神话。而拨开一系列品牌成长的数字,不难发现三星神话背后的“核因素”,是一股三星称之为“暖性力量”的品牌精神。

  据三星相关负责人介绍,结合

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三星正在开展更加丰富的社会公益活动,并鼓励更多的人参与进来,让社会更加和谐美好。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