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作《铁拳6》街机版游戏片头CG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1日 00:00  小熊在线
作者:游戏轴心-叶欣

    3D格斗游戏《铁拳6》街机版已经在11月26日正式在日本上市运营了。而美版、殴版等其它版本也都将在12月1日正式推出。《铁拳6》街机版受到了全世界玩家关注,出货量急剧增加,未缴纳预约金的店家和个人将无法在11月26日买到《铁拳6》。更有甚者还有还出现了欧美和韩国,台湾,香港狂热玩家集资或者个人出资购买的情况。

目前PS3版《铁拳6》已预定于2008年3月27日发售,家用版对应PLAYSTATION NETWORK ONLINE对战模式,全43位以上的人物还会追加每个人的精彩原创结局CG和新模式。《铁拳6》继承了前作的自定义外形的系统,并新增道具招式系统。游戏中每个角色都拥有各自的独特道具可以运用,但样式和攻击效果各不相同,让原本仅具备装饰功能的装扮道具,产生影响角色招式的作用。每名绝色都有这独特的道具攻击。
 

新作《铁拳6》街机版游戏片头CG欣赏

点击观看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