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DC行情综述 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26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高品质低价位 佳能A570 IS价格小降至1500

  佳能 A570 IS由于前段时间的热销导致断货,一度价格小涨,现在佳能再次铺货,这款产品的价格也有小幅滑落,现在仅售1500元。该机带光学防抖而且它还拥有面部识别等目前相当流行的功能,并支持齐全的手动功能!1500元的价格实在是超值,被称为是目前主流DC中最为便宜的光学防抖机型,拥有相当不错的性价比,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8)

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 A570 IS外形尺寸为89.5×42.8×64.3mm,重量约175g,外观设计上也不像卡片机那样纤弱小巧,不过虎头虎脑的它却也非常吸引人,拿在手里有点像是可爱的小宠物,人气也是相当的旺呢。A570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的液晶显示屏,还配备了一块光学旁轴取景窗,可以选择取景模式,使得拍摄过程更加轻松惬意。在传感器方面,A570选择了1/2.5英寸710万像素的CCD,其最大分辨率为3072 x 2304像素。A570还拥有一支4倍光学变焦的镜头,等效焦距为35-140mm,最大光圈范围F2.6-F5.5,最近对焦距离为5cm,快门速度15 - 1/2000 秒,感光度为ISO 80/100/200/400/800/1600。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8)

佳能 A570 IS

  佳能 A570 IS的一大亮点就是在极低的价位上还支持光学防抖功能,这对于减少抖动对画质的不良影响是相当有效的。A570还采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这使得它在细节表现和处理速度上都非常的令人满意。在曝光模式方面,A570支持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快门优先以及全手动曝光等多重曝光模式,另外它还支持目前相当热门的面部识别系统,并且A570在手动功能方面也是相当的齐全,拥有M/Av/Tv/P档,相信能为拍摄过程带来更多的乐趣。存储方面,A570支持SDHC/SD或MMC卡作为存储介质,电源使用2节AA电池,使用碱性电池可以连续拍摄90至120张照片,使用充电电池则可以拍摄360到400张左右,看来续航能力也是很棒的。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8)

佳能 A570 IS

  应该说在同价位的DC当中,佳能A570 IS算是相当优秀的一款机型了,对于预算相符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应该是个相当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尼康 D300
·尼康 D40
·佳能 400D
·佳能 350D
·佳能 G7
·尼康 S51
·佳能 A570 IS
·松下 FZ18
·理光GRD II
·索尼 H3
·尼康 S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