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一周DC行情综述 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26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佳能入门单反350D仅售3980元 火拼尼康D40

  佳能350D采用了佳能EOS 20D及EOS-1D MarkⅡ上的诸多先进技术,第二代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的应用,使得350D的性能尤其是综合速度得到了全面的提升。虽然像素数比300D仅提高了200万,达到了佳能数码单反主流的800万像素,但连拍性能从300D的2.5张/秒、一次连拍4张,提高到了3张/秒、一次连拍14张;开机的速度由300D的3秒缩短至0.2秒。目前,此款机器在位于中关村海龙大厦的腾达数码(电话.010-51195335)报价为3980元。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5)

佳能350D(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三维)

  佳能 EOS 350D配备了佳能最新的800万像素CMOS图像感应器,具有较强的降噪功能,使照出的照片更加清晰。它采用了佳能先进的DIGIC II数字影像处理器,具有精确的色彩还原,实现了逼真、清晰的图像质量,是数字影像处理技术的一个里程碑。EOS 350D还采用了与佳能高端数码单反相机同样的高质量光学低通滤镜,最大程度地减小了伪色彩对照片质量的影响。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5)

佳能 EOS 350D

  佳能 EOS 350D为用户重新设计了4个快速菜单按钮,利用机身背面的上、下、左、右四个方向键,可以直接调整最常用的拍摄设置:对焦模式、测光模式、白平衡调整和ISO感光度调整。

一周DC行情综述佳能尼康松下上演价格战(5)

佳能 EOS 350D


  佳能 EOS 350D的重新上市,让本来就竞争激烈的入门级单反市场更加的混乱。不过身为消费者的我们却可以从中获得更多的实惠。不到4000元的套装价格,性价比还是非常高的。喜欢的朋友可以到中关村海龙大厦1419室的腾达数码去看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行情综述
·尼康 D300
·尼康 D40
·佳能 400D
·佳能 350D
·佳能 G7
·尼康 S51
·佳能 A570 IS
·松下 FZ18
·理光GRD II
·索尼 H3
·尼康 S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