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背景更值得信赖 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28  天极yesky

  国内知名家电品牌长虹自正式进军GPS市场以来便不断的为整个行业市场注入新的活力,长虹领航者现以成为表现最为突出的国内导航产品品牌之一,旗下各产品也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领航者是目前该品牌在中高端市场上的主打机型,其整体表现可让人比较满意,它的最新市场报价为2943元,性价比不错,近期打算购机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背景更值得信赖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7)

长虹领航者GPS410

  长虹领航者GPS410银色外观,曲线圆滑,整体机身采用无按键设计,使用便捷。4.3英寸16:9的半透式触摸宽屏,看起来视野很宽阔,查看地图很清晰。跟市场上其他同类产品相比,它的屏幕观看效果很好,无论小编从各个角度观看,或者在中午的高强光下观看屏幕,它的屏幕画面仍清晰可见,色彩饱满真实,屏幕的显示效果令人满意。

背景更值得信赖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7)

主菜单和电子地图界面

  GPS410使用的是通用的Microsoft Windows CE.NET 4.2的操作系统,它内置的GPS接收模块可同时处理20颗卫星,首次使用搜星也不超过1分钟,相比同类产品它搜星速度较快,而且定位准确。

背景更值得信赖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7)

屏幕显示效果清晰

  导航方面,GPS410采用四维地图,这种地图路网覆盖广,数据权威,更新力强。小编看到它的地图具有白天、黑夜两种模式,其中黑夜模式的高对比度显示得到了不少车友的好评。地图中的各类建筑公园绿地、拔地而起的各类大厦,以及各总错综复杂的道路都用多种颜色表现,很精美。

  娱乐方面,长虹领航者GPM410同时支持MP3、MP4播放以及图片浏览等功能。总体来说是一款性价比很不错的主流产品,感兴趣的消费者可关注一下这款机型。

背景更值得信赖本土品牌GPS选购指南(7)

长虹领航者

 

 

接口

 

SD/MMC存储卡插槽,USB接口

内存

8MB Flash ROM,64MB SDRAM

操作系统

Microsoft Windows CE.NET 4.2

掌上电脑功能

支持

坐标基准

WGS-84 默认

接收机

20个信道

水平精度

<10

速度精度

0.1m/sM/S

数据输入

NMEA,SiRF二进制

数据输出

兼容NMEA 0183

差分模式

DGPS

GPS显示屏

4.3英寸65K色半透式超亮显示屏

屏幕尺寸

4.3英寸

显示点阵

480×272像素

显示模式

65536

背光显示

电源电压

3.7VV

电池

2000mA锂离子电池

使用时间

5-10小时

附件

旅充,车充,手写笔,支架,读卡器,1G存储卡

尺寸

126×80×23mm

重量

210g

其他功能

四维地图,内置国内最丰富的路网信息,包含出口、服务区、道路名、立交桥、道路口信息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风云100
·风云100(2)
·风云400
·风云400(2)
·万利达PG-3522
·新科GM-3512
·长虹领航者GPS410
·城际通非达M6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