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旗舰奢华风采 大屏多功能高端GPS挑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51  天极yesky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C720有着极为简洁的外观,整个面板没有太多的点缀,除了Mio DigiWalker和GPS字样外,黝黑发亮的面板显得沉着冷静,很符合领航者的形象。虽然是塑料材质,但面板却有着非常强的瓷实感,足以般配目前主流商务用车。

  外观方面:81×126×19.9mm的身材,和一般PDA相比C720并不非常庞大,手掌也可以很好的把握。硕大的触摸屏占据面板绝大部分位置,机身左侧是SD/MMC卡扩插槽和2.5mm耳机接口,上侧是电源开关和拍摄快捷键。可以看到C720的外部操作按钮非常少,虽然显得简单明了,不过上下音量键的缺失还是带来一些不便。

旗舰奢华风采大屏多功能高端GPS挑选(2)

神达C720

  配置方面:神达C720内置SiRF Star III超高感度GPS卫星接收模组和内置卫星天线提供多种途径与方式进行目的地设定,使GPS卫星接收具有更高灵敏度,实现精确导航.其操作界面设计的比较人性化,操作过程简单易掌握。装载最新的Microsoft Windows CE.Net 5.0操作系统,采用Samsung S3C2443 400 MHz处理器,运算速度相当快。同时该机还提供了USB 2.0接口和2.0版的无线蓝牙模块,能实现蓝牙免提拨打电话功能,具备很好的扩展能力。

旗舰奢华风采大屏多功能高端GPS挑选(2)

神达C720

  C720最大的特点就是内置200万像素摄像头,可以实现自动对焦,拍摄效果不错。而且拍摄的图片能将GPS坐标一起保存,这样你不仅利用图片导航功能直接到达目的地;还可以和朋友分享图片,让他们也可以直接导航到该兴趣点。同时你也能用摄像头将名片拍照存为照片,直接导航到名片上记录的地址,相当有趣也相当方便。

旗舰奢华风采大屏多功能高端GPS挑选(2)

神达C720

  娱乐方面,同其他型号产品一样,神达C720也提供MP3播放,图片流览、视频播放等一系列功能。神达C720具备了2GB闪存和64MB的内存,还支持SD/MMC扩展,存储系统很强,用户无需为容量担心。

      神达C720

      [商家报价]5250元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GARMIN 任我游610
·神达C720
·新科GD-70C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