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从850到1800元 八款适合学生用的DC推荐(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7:55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松下LS6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参考价格:990元(送1GB卡)

  松下LS60是今年3月份上市的一款入门级相机,该产品拥有600万像素和3倍光学变焦镜头,此外该产品还搭配了松下独有的O.I.S光学防抖功能,从上市以来受到了许多入门级入户的喜爱,目前松下LS60开始了促销活动,LS60+1GB卡其市场售价仅为990元。

从850到1800元八款适合学生用的DC推荐(2)

松下LS60外包装

  松下LS60采用一块1/2.5英寸大小,有效像素为600万的CCD,可以最大拍摄分辨率为2816×2112大小的照片,采用等效焦距为35-105mm的3倍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光圈F2.8-F5.0,快门速度为:8-1/2000秒。感光度范围是:自动/ISO100/200/400/800/1250,加入了松下引以为豪的O.I.S光学防抖功能。

  从850到1800元八款适合学生用的DC推荐(2)

松下LS60

  在LS60的背部使用一块2英寸大小的液晶显示屏,显示精度为8.6万像素。同时内置27MB容量存储空间,支持SD/SDHC/MMC扩展存储空间。两节AA电池供电,由于并没有采用金属外壳,LS60整机重量约135g,三围为93.7×62.0×29.7mm,方便携带。在使用两节高性能氢氧化镍电池的条件下,可以拍摄大约460张照片。

  松下LS60在外观上中规中矩没有什么特色,不过该产品的O.I.S光学防抖功能比较抢眼,在目前千元以下的入门级产品中可以说是佼佼者,对于预算有限的家庭用户和学生用户而言此产品值得推荐。

  [品牌型号] 松下 LS60
  [参考价格] 990元(送1GB卡)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L10
·松下 LS60
·柯达 V803
·索尼 W55
·富士 Z5fd
·理光 R5
·佳能IXUS 70
·三星 NV3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