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突出性价比 各档次闪存MP4播放器全透视(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0:20  eNet硅谷动力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纽曼炫影E350

  容量:1GB 参考价格:899元

  纽曼 炫影E350搭配了一块3.6英寸1600万色QVGA超大TFT液晶屏,画面清晰度很高。它整体采用长方体流线设计,突出简约和时尚风格,机身经独特的IML面板工艺处理,采用触控按键。它的三围尺寸为108×76×14mm,内置扬声器可供外放,使用150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可以外插SD扩容。

突出性价比各档次闪存MP4播放器全透视(4)
 
纽曼炫影E350

  在功能配置方面,纽曼 炫影E350借助美国ADI方案和real技术支持,可以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的文件播放,还全面提供对无损音乐格式FLAC、APE的支持。在音效方面,E350不仅拥有八种基本的效果,而SRS WOW 以及BBE音效增强技术的加入,更能补偿录放音过程中的声音损失和迟延,使音乐节目中的高音更加清晰、自然。同时,它也支持RM和RMVB格式的视频文件播放,以及avi、flv、mpg、mpeg、dat、vob等多种格式文件。

突出性价比各档次闪存MP4播放器全透视(4)
 
纽曼炫影E350

  此外,该机还拥有断点播放的功能,几百兆的real视频文件可以让使用者更好地体验视频播放的魅力。它可以接收频率为87.5MHz——108.0 MHz之间的电台节目,轻轻一点即可自动搜台,让你在烦闷的上下班旅途中,收听不一样的流行音乐,使心情爽上一整天!同时E350还提供数码录音、文本阅读、浏览JPEG图片等多项附加功能。

突出性价比各档次闪存MP4播放器全透视(4)
 
纽曼炫影E350

  总评:纽曼 炫影E350是一款非常时尚漂亮MP4播放器,它非常适合年轻朋友使用。而在性能功能方面,它也有不错的表现,同时它的1500mAH大容量锂离子电池与可外插SD扩容,也是非常实在的用途。目前,该机的市场价格为1GB/899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蓝魔RM650
·迪美视F260
·歌美X760
·纽曼炫影E350
·纽曼MINI ALL VX1000
·索尼 NW-A80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