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惊天传言:宾得K20D和K200D本月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37  泡泡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宾得,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正当人们还在对刚刚上市的尼康D300和佳能1Ds MarkIII品头论足时。一则关于宾得的消息悄悄地闯入:来自国外媒体的消息说,该产品的发布日期将是2008年12月24日(居然精确到日),目的是赶上08年的PMA大展!

惊天传言:宾得K20D和K200D本月发布

宾得K10D

惊天传言:宾得K20D和K200D本月发布

如果不再是APS-C画幅,那么这些DA*头就没活路了,但如果APS-C
画幅要放下1400万像素点,宾得和HOYA的设计者脑子除非坏掉了

    有关K20D的资料非常有限,此前的单反发布高热时期(今年7月-9月)宾得虽然按兵不动稳如泰山。但关于K20D规格指标的传言却曾出不穷。有趣的是直到现在依然没有比较靠铺的说法。此次,有消息人士称K20D将具备如下特征:

  • 14MP(1400万像素级)的CMOS,并非索尼的IMX-021的某种衍生型,而是由宾得独立开发制造!
  • 14bit 的A/D处理器
  • 3寸LCD,支持Live View
  • 改良型的SR防抖系统
  • 和 K10D相近的机身外观设计
  • 丰富的用户自定义功能(包括针对不同镜头的AF微调,难道宾得依然不能解决跑焦的问题?)
  • 外闪的同步接口

    除了直接面对40D,A700和D300这个层次的准专业机型K20D以外,K100D显然已经不能应付即将出现的新一代入门单反。宾得对它的升级自然不敢怠慢。不过和以往一样。宾得对于K200D这个对市场占有率具有决定性意义的入门产品十分小心,基本上是成熟技术的堆砌:

惊天传言:宾得K20D和K200D本月发布

宾得在历史上不是一个容易头脑发热的厂商,魄力远不如美能达和佳能

  • 10MP(1000万像素)的索尼传感器
  • PRIME 12bit的A/D处理器
  • 每秒可连拍3张照片(使用RAW格式可连续存储10张,使用JPEG可拍摄无限)
  • 更大的LCD(具体尺寸不详)
  • 11点AF传感器

惊天传言:宾得K20D和K200D本月发布

目前来看,K100D最需要的升级是加个手柄

    目前尚不清楚两台单反其他的参数,当然这其中最让人疑惑的无疑是K20D的那块14MP的自制传感器,由于宾得并未宣布K20D的最终画幅,这就更增加了它的神秘感,当然由于HOYA旗下的资源也包含传感器的制造,而东芝和夏普也具备设计和生产成像传感器的能力,并不排除宾得可以从其他渠道获得适用的单反传感器。不过此前A700的14MP传感器一度也被传得神乎其神,但发布时却发现依然是8月份就解密的IMX-021传感器。因此当年底宾得的新单反真正亮相时,也许看起来并不会那么耀眼!

热门相机排行更多>> 本周降价排行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