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家说好才是好 佩戴最不舒适耳机点名(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09:21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 舒尔SCL3

    上榜原因:听诊器效应严重

    编辑点评:舒尔SCL3比起SCL2最大的改进在于低频变得量感十足,下潜深度和质量都有不小的提升,延续了前辈“小3”的风采;只不过定位1380元的价格下有音特美ER6i,上油UE 5Pro,确实有些尴尬。

大家说好才是好佩戴最不舒适耳机点名(4)

舒尔SCL3

    舒尔SCL3耳机设计上全面紧贴内耳,隔音功能相当出色,现有音源条件下即可以享受完美音质,适合噪杂环境下使用;SCL3为动铁式设计,灵敏度和瞬态表现能力比SCL2有着更好的表现,而且体积和重量控制的非常好,仅为28g,适合随身听使用。

大家说好才是好佩戴最不舒适耳机点名(4)  大家说好才是好佩戴最不舒适耳机点名(4)

舒尔SCL3

    舒尔SCL3是一款表现比较均衡的耳机,适合表现各种类型的音乐,它的定位和声场也是无可挑剔,成为最具性价比的入耳式耳机;作为一款高档耳机,舒尔SCL3的保修时间也由原来的一年延长为两年,使用起来毫无后顾之忧。

大家说好才是好佩戴最不舒适耳机点名(4)  大家说好才是好佩戴最不舒适耳机点名(4)

舒尔SCL3

    小结:舒尔SCL3在继承前辈优点的同时也把“听诊器”效应完整的保留下来,不过目前可以通过绕耳式佩戴法缓解这个问题。

舒尔 E3c
[参考价格]  13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音特美 ER4P
·索尼 MDR-E10LP
·舒尔 SCL3
·AKG K24P
·写在最后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