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将正版进行到底! 奥可视携手凯立德风云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5:41  天极yesky
LH 

  说到“盗版”,在当今是个非常普遍又影响极度恶劣的社会问题。软件的盗版,硬件的复制,著作的抄袭等各行各业的盗版行为屡禁不止;这不仅给原创者带来了不可估计的物质和精神损失,还对国家鼓励创新环境和保护知识产权带来了诸多的障碍。在现今火暴的GPS市场,盗版地图更是猖獗到泛滥的程度,虽说盗版地图一定程度上对于激发GPS市场的繁荣起到了一定的作用,但是从长远意义上看,其危害是不可估量的。

  暂且不说那些因使用了盗版地图软件的GPS的朋友经常会遇到定位不准,走冤枉路,费钱又耗时;就很多触目惊心的交通事故案例都会让我们感到寒颤。作为GPS领军品牌的代表——奥可视携手凯立德,全线产品捆绑凯立德地图,率先举起支持正版的大旗,并同期启动“奥可视正版支援计划”,向盗版及暗中滋长盗版的杂牌祭起了清剿的铡刀。

  素以数据翔实、界面友好,使用方便、功能强大著称的凯立德是中国GPS导航软件第一品牌,自1999年进入导航领域以来,一路伴随中国导航产业的萌芽、起步与发展。1999年开始导航软件的研发,在国内率先开发出拥有自主

知识产权的导航引擎;2000年开始研制中国导航地图,2005年获得导航电子地图制作(甲级测绘)资质,并于2006年发布全国第一张“全覆盖”导航电子地图……

  11月1日,奥可视宣布启动“正版支援计划”,宣布全线产品捆绑凯立德正版地图并面向全国启动奥可视GPS地图升级服务,一时间消费者拍手称快,业界一片哗然!支持正版!将正版进行到底!奥可视与凯立德的风云际会,不仅仅是一次品牌间的强强联手,更是一次整顿市场秩序、维护知识产权、保护消费者切身利益的善举,必将引发全行业、全社会的积极响应。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向盗版说NO!为我们的正版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