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大芯片支持 13款RMVB视频播放器选购(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0:51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第5页:超值Real MP4新品

  从产品性能、价格上来分析,纽曼目前唯一一款可以直接播放RM、RMVB格式影片的炫影E350是性价比最高的产品之一,1GB容量的价格是899元,配备3.6英寸大屏幕,能够播放绝大多数主流格式的视频。

  同为2GB容量售899元,OPPO S5在音质表现上更胜一筹,独有的音效和降噪技术运用得很恰到好处,让视频播放器的音频素质更过硬。


三大芯片支持13款RMVB视频播放器选购(5)

图为:纽曼 炫影E350

三大芯片支持13款RMVB视频播放器选购(5)

图为:OPPO S5

三大芯片支持13款RMVB视频播放器选购(5)

图为:金星 JXD301

  金星JXD301在Real格式MP4产品中的价格最低,2GB容量仅需699元。也是游戏手柄造型,玩模拟器游戏会很方便。

  总结

  随着各厂商积极推出新品,Real视频播放器的品种会越来越多,以迎合大众最普及的片源格式播放需求。消费者要根据自己对功能的需要来选择,若您想了解各款播放器更详细的配置与性能,欢迎在MP4频道、MP3频道查阅相应机型的评测文章与行情报道。

[上一页] [1] [2] [3] [4] [5]

本文导航:
·第1页:Real视频MP3 MP4 13强汇总
·第2页:爱国者5大RM MP4软硬联盟
·第3页:歌美RMVB格式MP4先锋阵营
·第4页:视频MP3更实惠
·第5页:超值Real MP4新品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