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打细算 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台电 C290

  容量:2GB 报价:499元

  台电C290配备2.8英寸26万色TFT屏幕,分辨率为320×240像素。7毫米超薄喷砂铝合金外壳。采用双核心架构,搭载专业的英国欧胜8750BG音频处理器。支持FLAC、APE格式双无损音频以及AVI、FLV格式视频播放,支持硬件STONE-3D、微软vista音效。

  C290采用G-sensor音乐传动系统,支持运动计步器、水平传感、感应操控。用户不用看屏幕,只需稍用力摇动一下就能更换歌曲、视频和图片,甚至是功能菜单选择。C290的计步器分为散步和跑步两种模式,可设定体重自动计算你的运动热量消耗,运动计时功能在您奔跑时可以帮助记时。

精打细算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8)

图为:台电 C290

  台电C290具备FM收音、MIC录音、图片浏览、电子书阅读、游戏等功能。C290播放XviD编码格式的AVI电影最高帧速达到24帧/秒。支持最大分辨率400×300像素的FLV格式视频播放,播放速率达到30帧/秒。

  编辑点评:台电C290配备的2.8英寸大屏幕亮度很高,亮度级数也可调,AVI与FLV格式视频的放映效果都很令人满意。C290还加载了最新的微软PlayFX™音效系统,可以设置3D环绕、纯净低音与音量平衡来增强声音的感染力。

    总结

    以上推荐的几款产品中魅族M6 SL可谓是经典之作、OPPO V9以轻薄著称、三星K3以及iPod shuffle相对价格较高品质更具保证、此外昂达V980+目前2GB仅为499元的价格十分诱人、 2.8英寸屏幕的台电C290也都是不错的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本文导航:
·魅族miniplayer SL
·OPPO V9
·三星 YP-K3
·苹果 iPod shuffle2
·纽曼 超清王Q90
·蓝魔洋葱头版Q13
·昂达 VX989+
·台电 C29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