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打细算 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 VX989+

  容量:2GB 报价:499元

  昂达视频MP3新品VX989+现已到货,配备2.8英寸26万色的QVGA分辨率屏幕,无需格式转换即可直接播放RM、RMVB、AVI、FLV、WMV、3GP、MOV、ASF、MP4、MPG等格式的视频文件,2GB容量仅售499元,性价比颇为诱人。

精打细算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7)

图为:昂达 VX989+

精打细算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7) 精打细算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7)

图为:昂达 VX989+ 

  昂达VX989+可以调节独立的高、低音声效,预置7种EQ均衡音效。通过固件升级,VX989+还支持APE、FLAC双无损压缩格式的音乐播放。同时可以播放MP3、WMA等多种格式的歌曲,能够同步显示LRC歌词。

  昂达VX989+还支持最高达2GB容量的Mini SD卡扩容,内置立体声扬声器可供外放。附带游戏以增强可玩性。芯片功耗较小,使用1000mAh锂离子电池可连续播放音乐超过20小时,或连续播放8小时视频。采用USB 2.0接口,支持双线程任务操作,音乐播放能与图片浏览或文本阅读同时进行,并支持MIC录音和FM收音。

  编辑点评:昂达VX989+所选用的芯片主频高达400MHz,能够直接播放包括Real视频在内的十余种主流格式的视频,兼容能力超群。延续了前作VX989的全不锈钢拉丝工艺圆角外观,VX989+也极富金属硬朗气质,经典的五维方向操控按键使用起来很方便,2.8英寸屏幕用来看视频也很合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miniplayer SL
·OPPO V9
·三星 YP-K3
·苹果 iPod shuffle2
·纽曼 超清王Q90
·蓝魔洋葱头版Q13
·昂达 VX989+
·台电 C29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