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打细算 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06:00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苹果 iPod shuffle2

  容量:1GB 报价:650元

  苹果iPod shuffle体积只有27.3×41.2×10.5mm,重15g,超小铝合金机身内置夹子,是有史以来最便于携带的MP3随身听。shuffle的锂离子电池支持长时间音乐播放。

精打细算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4)

图为:苹果 iPod shuffle

精打细算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4) 精打细算学生用高性价比MP3选购指南(4)

图为:苹果 iPod shuffle2

  iPod shuffle具备苹果电脑公司领先的随机播放功能。用户可通过iPod shuffle自带的基座与他们的Mac或PC连接,同时iTunes的自动填充技术可从用户电脑的音乐库中自动选取适当数量的歌曲同步到iPod shuffle,使其与iTunes无缝集成。

  编辑点评:苹果新iPod shuffle的唯一改变就是它的配色方案,新品采用更浅淡的颜色,迎合了新一时代的时尚风情。功能上与老款(shuffle 2)无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miniplayer SL
·OPPO V9
·三星 YP-K3
·苹果 iPod shuffle2
·纽曼 超清王Q90
·蓝魔洋葱头版Q13
·昂达 VX989+
·台电 C29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