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飞芯"品质与众不同 琦音Qi300仅售2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8:54  天极yesky
王鹏 

  【天极网北京26日消息】小编今天从中关村市场了解到,QiGN晴天科技的公司推出以音质为主打的琦音Qi-300,以其独特的外观和飞利浦775芯片所带来的震撼音效,倍受消费者的青睐,可谓是在近期在MP3市场上出尽风头,随这十一的来临这款产品又一次的降价,现在的市场价格仅为1GB/269元。这对使用“飞芯”的产品来说相当超值,喜欢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Qi-300的尺寸为68.86mm×25.68mm×17.25mm。造型设计看上去十分简单,由一个长方形组成,正面采用了纯镜面设计,金属材质的外壳,在制作工艺上使用无缝一次成型和高级拉丝工艺。单透型纳米玻璃镜面,镜面一体化,把简约做到了极致。里里外外,倍显高贵的形象。Qi-300配备12*64点阵式 OLED双彩显示屏,操作按键都设在了机身的左右两侧,按键制作的很精致。于机身搭配很像一台MINI的老款录放机的味道。



    功能方面,这款Qi-300的最大亮点就是含有一颗顶级飞利浦的 SAA7750解码芯片。使其拥有了天籁般的完美歌喉。不但支持MP3、WMA、WAV音乐格式播放,并支持SRS环绕立体声音效和歌词同步显示功能。Qi-300提供76Mhz-108Mhz频段的FM收音功能,支持自动搜台,最多可储存40个电台。还可以支持校园广播 ,可直接将FM内容录制为MP3格式。而且录音监听、电子文本、自定义EQ同步调节、定时屏保、定时关机、机内格式化、编程排序和选定播放等等众多强大的功能。内置DSP以及32位RISC处理器,拥有高级能源管理功能。



  小编点评:现在在市场上飞利浦这么强大的芯片并不常见。而且这么强大的功能只卖不到三百元的价格也是十分的厚道。虽然在外形上不同于现在市场上的小巧和超薄。但“飞芯”所带来的完美音质是没的说的。读者在任何购买过程中(含厂商、卖场、电话咨询、邮件等),如提及天极网YESKY,将从该商家处得到更多优惠价及服务。  

琦音Qi-300
[参考报价] 1GB/299元
[销售地址] E世界3368
[咨询电话] 010-67414416 1365122197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