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一个展示空间 佳能宝宝摄影大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4日 00:25  eNet硅谷动力
作者:点点     作为数码影像行业的领军者,佳能已深得消费者认可。近日,佳能举办了一场“新生宝宝照片评选”活动。让很多摄影发烧友都有机会将自己心爱的小宝宝展示给大家,获奖者可获得一笔不小的教育基金呢。“当一个新生儿降临这个家庭,家长们一定希望记录其每一个精彩瞬间。”佳能美国区域总经理Yuichi Ishizuka如实说。“这场‘宝宝’竞赛可以让家长将生活中的欢乐时光与大家分享,这也给宝宝留下一生难忘记忆。”

给宝宝一个展示空间佳能宝宝摄影大赛
宝宝摄影

  从2007年12月1日至2008年5月30日只要上传6张符合参赛资格的照片就能参与到这场比赛中。最终结果将于2008年7月1日公之于众,期间您可以从入围的作品中投票选出您喜爱的作品。该奖项最高奖金为10000美元,这笔钱将适用于对获奖儿童日后的教育而储备。

给宝宝一个展示空间佳能宝宝摄影大赛
多可爱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