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DX终极版D300上市 一周DC行情综述(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4:52  IT.COM.CN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索尼T70(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索尼轻薄卡片机T70跌破心理价位了,这款上市两个多月的相机本周报出了2K的价格,对于一款超薄、800万像素、光学防抖的时尚机器,这个价格还是非常具有杀伤力的。

尼康DX终极版D300上市一周DC行情综述(2)

  T70的外形尺寸为90×56.4×20.7 mm,重量仅为128克,而在配置上,T70使用了1/2.5英寸的CCD,有效像素810万,镜头使用了3倍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头,并支持光学防抖和1CM的超微距功能。T70除了支持图片编辑功能外,还支持快乐瞬间跑不掉的“笑脸快门”模式,开启此项功能后,相机能够自动识别判断人物的脸部表情,一旦被拍摄的人露笑容,T70就可以自动拍摄相片。

尼康DX终极版D300上市一周DC行情综述(2)

  T70的背面是没有任何按键设计,只有一块3.0英寸的23万像素16:9触摸式宽屏,所以相机的全部功能操作均只需要在屏上完成即可,而采用触摸屏的好处是可以更直观地对相机的各种功能进行操作,非常简单方便。

  在T2上市后,T70就马上降价,由这也可以看出索尼目前的卡片机阵营中,以T70、T2、T200这三款机为主力,分别针对低、中、高端市场来细分的。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尼康 D300
·索尼 T70
·尼康 S51
·奥林巴斯 μ820
·佳能 A55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