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影像新视觉 美国通用GE影像再发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2:33  eNet硅谷动力
作者:Alex     2007年11月21日下午14点30分在上海建国宾馆美国通用GE数码相机召开新品发布会,在时隔四个月之后,通用影像携其四款新品亮相上海,对于一个刚刚进驻数码相机领域的新品牌而言,在如此短的周期内连续推出十余款产品,对于整个行业而言都是一大奇迹。面对消费数码领域的竞争对手,GE产品研发部的王经理笑谈,在这个时间内,GE完全可以研发更多的优秀作品,只要满足用户需求,我们就会不懈努力!这就是进驻国内市场通用所显示出的雄心壮志。此次发布会通用再一次向业界证明了其强大的研发生产能力,从时尚到千万像素,从入门到多功能,通用影像提供了一应俱全的解决方案,由此可以看出通用对于国内市场的重视程度。

创新影像新视觉美国通用GE影像再发力


  本次发布会上,通用隆重推出了包括G系列以及E系列的四款影像产品,每款产品都继承了通用之前发布产品的优势,由此带来的更进一步的影像品质使得通用影像产品形象再攀新高度。

创新影像新视觉美国通用GE影像再发力


  从7月份的新品发布会宣布正式进驻国内市场开始,通用数码相机这一神秘角色正式在国内消费者面前亮相了,在2007 P&E上,所有影像爱好者都开始接触通用GE数码相机,较为全面的技术传承,平易近人的售价迅速在消费者心中确立了良好的形象,可以说通用进驻国内市场是顺利且引人瞩目的。紧随其后,通用影像迅速在北京市场拉开了战线,迅速制定了完善的渠道策略,并迅速搭建了自己顺畅的营销渠道,这一举措在中关村乃至3C卖场迅速得到扩展,使得整体渠道顺畅且充满活力。此两役过后,GE在人们心目中的地位可谓逐步提升,关注度也明显增长,顺风顺水之时,GE再借东风,及时发布了四款新品,真正让追随者看到了其发展的决心。

创新影像新视觉美国通用GE影像再发力


创新影像新视觉美国通用GE影像再发力


  作为G1的升级产品,升级至800万有效像素的G2横空出世,它传承了通用G系列的核心理念,将原有优势全部保留,并对核心技术进行了提升,在如此短的周期之内,G2创造了技术性能提升最快的奇迹。G2优秀的外形设计,广角功能的设定等等亦是该款相机彰显专业品质的有力保证。除了G系列产品实力增强外,GE千万像素E系列数码相机亦不甘示弱。此次发布会上GE E1035和1235的推出,使得GE在千万像素家用产品领域增加了新的砝码。

创新影像新视觉美国通用GE影像再发力


创新影像新视觉美国通用GE影像再发力


  初冬,是让人思念并寄予团聚的时节,是记录温馨一刻的时节。如此美秒的时节里,GE众多高性能新品横空出世,并在全国范围内亮相,进一步向业界展示了自己的决心,而“创新影像新视觉”的经典理念亦将创新理念和需求体验熔为一体,此次发布会的成功为上海的初冬添加了一抹绚丽颜色。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