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能越来越强大 热门视频卡片MP4全搜罗(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09  泡泡网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台电C290

  一触即红的触摸式按键设计在今年上市的国产视频卡片中已经屡见不鲜,这个由LG手机引发的操作概念现在已经让人们感觉到了审美疲劳。台电C290(2GB) (报价 参数 图片 评论 )虽然也是采用了这种按键设计,但同时也把G-sensor传递技术引入到了机器的操作当中,通过这种技术可以让我们仅仅摇动机身就能完成大部分的操作,直观又方便。台电C290的售价为499元/2GB,和同等价位上的其他机型相比性能十分强大。

性能越来越强大热门视频卡片MP4全搜罗(6)

2.8英寸屏幕一触即红触摸键

  C290最出色的设计就是内置了先进的G-sensor音乐传递技术,只要通过对机身的摇动就能够完成大部门操作,相对于普通的操作方式,这种方式更加直观。C290的机身厚度仅仅有7mm,这样就宣告了7mm超薄机型又加入了一款不容小视的新军。配合全新的“喷砂-拉丝-氧化-高光”工艺一体冲压全铝合金喷砂外壳,C290的外观更加向着高层次进发。

性能越来越强大热门视频卡片MP4全搜罗(6)

开关键和USB接口

  C290配置了26万色2.8寸大型TFT液晶屏幕,分辨率为320×240,除了支持常见的AVI格式的文件,更加直接支持目前网上流行的FLV格式的视频文件,国内目前很火爆的56、土豆网等视频网站都支持这种格式的视频文件,这样就为C290保证了视频来源的方便以及种类的丰富,让用户再也不用为寻找视频而烦恼。

性能越来越强大热门视频卡片MP4全搜罗(6)    性能越来越强大热门视频卡片MP4全搜罗(6)

喷砂-拉丝-氧化-高光工艺一体冲压全铝合金喷砂外壳

  音频方面,C290采用了单独的英国欧胜8750BG音频处理器,让主控处理器与音频处理器分开,各司其职,互不干扰,从而大幅度的提升了音质。支持MP3/WMA和APE/FLAC双无损音乐格式文件,支持正常、摇滚、3D、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用户自定及Stone-3D、硬件重低音设置、硬件高音设置纯硬件音效,,此外,将来固件升级之后还会支持出色的微软音效,绝对让你的耳朵满意。

性能越来越强大热门视频卡片MP4全搜罗(6)

功能强大性价比超高

  此外,C290还具有独特的计步器功能,让音乐伴随你健身的每一个时刻。支持FM调频,可以储存30个台数,并且可以内录和收音。支持JPEG/GIF/BMP格式的文件浏览,电子书功能,水准仪功能,游戏功能,采用人体电容感应触摸技术按钮,支持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等11种语言的系统语言,USB2.0传输接口,可自己DIY界面风格。

性能越来越强大热门视频卡片MP4全搜罗(6)

台电请来了ECHO乐团作为代言人

  创新设计、配置强大、功能齐全、价格低廉这就是台电C290带给我们的超值享受。C290还支持微软和瑞芯的合作成果——PlayFX音效,让C290的音乐播放效果更加出色,更让台电C290无论从配置还是性能来说都达到了一个非常高的程度。综合来衡量,它499元/2GB的售价也可以说是非常超值了。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下面的经销商那里购买或试用。

性能越来越强大热门视频卡片MP4全搜罗(6)

台电C290(2GB)
MP3类型 闪存
MP3屏幕颜色 彩屏
MP3存储容量 2G
芯片类型 Wolfson WM8750BG
PC接口类型 USB2.0(High Speed)
MP3数字音效 正常、摇滚、3D、流行、古典、重低音、爵士、用户自定及Stone-3D、硬件重低音设置、硬件高音设置
支持音乐格式 MP3/WMA/APE/FLAC
视频格式 FLV/AVI(需通过第三方软件转换)
录音功能
档案存取功能
FM调频功能 30个存台数,支持内录和收音
图片浏览 JPEG/GIF/BMP
游戏功能 支持《雷霆战机》、《加勒比海盗》、《坦克大战》、《俄罗斯方块》,可以更新
其他功能特点 人体电容感应触摸技术按钮,中文简体、中文繁体、英文等11种语言
屏幕面板 2.8寸262K色TFT 屏,QVGA(320X240)分辨率
产品尺寸 88×55×7.9mm


台电 C290(2GB)
[参考价格] 4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P2
·OPPO S5
·纽曼 E350
·昂达 VX989+
·iPod nano 3
·台电 C290
·魅族miniplayer SL
·蓝魔 RM850
·艾诺 V2000
·歌美 X-760
·爱国者 E89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