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薄不精彩 2500元卡片类数码相机推荐(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7:53  太平洋电脑网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奥林巴斯μ725SW(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价格:2450元

    奥林巴斯 μ725SW可能是今天介绍的这机款相机当中最具特色的一款产品了。

不薄不精彩2500元卡片类数码相机推荐(6)

奥林巴斯μ725SW

    奥林巴斯μ725SW采用了1/2.33英寸CCD,700万像素,24种场景拍摄模式。除了针对肖像、风景、海滩、雪景、室内、橱窗、夜景、运动、菜肴、烛光、拍卖以及其他场景模式的优化设置,还提供了拍摄&选择1以及拍摄&选择2模式、水下广角拍摄模式、水下微距拍摄模式和水下拍摄模式。高分辨率大显示屏为每种场景模式显示示例样照以及简单文字说明,以实现快速、便利的模式选取。即使是刚入门的用户也将方便地在各种环境中获得最佳的拍摄效果。

    三防功能让奥林巴斯μ725SW可以适应更多的拍摄天候,更加适合外出旅行,特别是接触水比较多的一些景点。

    以上这些卡片机都是目前市场上关注度比较高的机型,也是各个品牌的主力机型之一。目前它们的价格维持在2500元左右,连机带存储卡也可以控制在2700元左右,是时下购买卡片机询问最多的一个价位段。如果您也打算最近购买卡片式数码相机的话,不妨考虑一下上述的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索尼 T2
·佳能IXUS 950 IS
·松下 FX100
·富士 F50fd
·卡西欧 Z1200
·奥林巴斯μ725SW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