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牌全功能MP4之争 6大闪存MP4评测汇总(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5:58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纽曼宏影R88选用拉丝工艺处理的不锈钢机身外形很奇特。R88配备2.8英寸26万色QVGA分辨率彩屏。采用Rockchip2608A解码芯片,可支持AVI格式文件的视频播放。在音频方面,可播放MP3、WMA等音频文件,还能自定义或选择多种EQ均衡音效。

大牌全功能MP4之争6大闪存MP4评测汇总(5)

图为:纽曼 宏影R88

大牌全功能MP4之争6大闪存MP4评测汇总(5) 大牌全功能MP4之争6大闪存MP4评测汇总(5)

图为:纽曼 宏影R88

  宏影R88配备130万像素的摄像头功能,不仅能够实现四倍变焦,并可调整照片尺寸的大小以及质量。具有白天和夜晚两种情景模式,在黑白、蓝色、棕色、反色等色彩环境中拍摄出最佳效果的图片,可以选择三秒定时拍照和连拍的拍照模式,并能对亮度、色彩度、对比度进行调整。

  纽曼宏影R88可接收87MHz~108MHz或76MHz~90MHz的双频段的FM电台节目,适合学生朋友们用来收听校园电台的广播节目和调频英语考试录音。可自动搜台并支持20个电台存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本文导航:
·6大闪存MP4评测汇总
·纽曼宏影系列MP4之R80
·爱国者Real视频MP4之F965R
·新奇功能汇聚MP4之清华同方V800
·纽曼宏影系列MP4之R88
·爱国者Real视频MP4之E898
·新奇功能汇聚MP4之TMSON D887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