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NC USB-2(256MB)数码录音笔现仅售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5:14  天极yesky
 

  【天极网北京22日消息】韩国著名电子厂商JNC相信大家并不陌生,在国内JNC公司生产的一系列MP3和数码录音笔产品。今天为大家介绍的是一款拥有144小时超长录音时间数码录音笔USB-2,这款产品现今售价680元,还是比较实惠的。

JNCUSB-2(256MB)数码录音笔现仅售680元

  JNC USB-2选用了黑色为主色调,四周轮廓清晰,整体感觉非常简洁大方。并且拥有97mm X 30mm X 16.9mm的三围尺寸和34g的重量,如此轻巧的外形非常便于携带。这款产品支持SHQ、HQ、SP、LP、SLP等多种录音模式,具有自动感应录音系统和TTS文字转换语音功能,在SP模式下拥有144小时的超长录音时间。信噪比为90dB。

JNCUSB-2(256MB)数码录音笔现仅售680元

  JNC USB-2支持MP3、WMA、ZVR、ZVT(TTS)格式,具有流行、经典、爵士、现场、摇滚等多种EQ模式。内置高灵敏度的全向立体声麦克风,并支持A-B键重复功能。产品只需两节五号电池便可正常工作,具备了15个小时左右的续航能力。

JNCUSB-2(256MB)数码录音笔现仅售680元

  总体看来,JNC USB-2的主要特点是拥有便于携带的轻巧的外形设计,和144小时的超长录音时间,而今经销商录音笔大世界给出了680元的最新报价,还是相当实惠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经销商:录音笔大世界

  电  话:010-51195339 13366396648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海龙电子城2050号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