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亲民王者机 佳能A570IS现售16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01  天极yesky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作者:何沣洋 

  重庆行情 作为A540的升级版本,A570IS丰富的手动功能是该机的主要特点,再加上的光学防抖功能更是如虎添翼。目前该机自上市后首次大幅下跌,只需1680元便可拥有。

亲民王者机佳能A570IS现售1680元

佳能A570 IS(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佳能A570 IS采用一块1/2.5英寸710万有效像素CCD,可以拍摄最大分辨率3072×2304像素的照片和640×480像素30fps的动画。A570 IS使用了DiGiC III图像处理引擎,处理速度和算法有所提高,而且对面部优先对焦功能也有不少改进,不仅能够识别9人的脸部,同时加入了在闪光时也会根据脸部的曝光量来决定适当闪光量的脸优先FE功能,可以不影响背景和衣服的颜色。同时加入了红眼修正功能,可以使用在回放照片的时候,自动检测出红眼并修正。

亲民王者机佳能A570IS现售1680元

佳能A570 IS

  佳能A570 IS的4倍光学变焦镜头35mm等效焦距为35~140mm、最大光圈F2.6~5.5,光学防抖与ISO 1600感光度组合双重防抖概念。对焦范围为45cm~无限远,微距最近对焦距离为5cm。

亲民王者机佳能A570IS现售1680元

佳能 A570IS

  佳能A570 IS使用2节AA电池供电,按照CIPA的标准,使用碱性电池可以拍摄90至120张,充电电池则可以拍摄360到400张左右。存储方面使用SDHC/SD或MMC卡,外形尺寸为89.5×42.8×64.3mm,祼机重量约175g。

  与同价位的数码相机相比,佳能A570 IS拥有完备的手动功能,拥有程序自动曝光、光圈优先曝光、快门优先曝光和手动曝光模式,而且可以外接广角外接镜、长焦外接镜、附属闪光灯和防水外壳等配件,可以满足入门级摄影爱好者的要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