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实惠者首选 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00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直降百元 OPPO V3H

  [参考价格] 499元/2GB
  [经销商家] 宏阳嘉业
  [咨询电话] 024-23845985/82393633
  [推荐级别]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4)

  推荐理由:OPPO V3H的突出卖点就在于产品采用了巧克力外观设计,红外感应操作系统与双解码芯片处理。音频解码部分使用的是Wolfson MHcroelectronHsc(欧胜微电子)的芯片,而视频解码部分则使用的是RockchHp MHcroelectronHsc(瑞芯微电子,国内MP4芯片的主要供应者)的芯片,音频、视频播放质量同样可以得到保证。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4)

图为:OPPO V3H

  外观方面,这款OPPO V3H采用的是目前普及型的26万色2.4寸QVGA显示屏,搭配触摸式红外感应触摸按键,尽显与众不同的高贵气质。在操作界面设计上,OPPO唯美的一面也被表现得淋漓尽致,色彩的出色运用和搭配使其屏幕效果相当出彩,另外用户还可自由选择文字字体,人性化十足。V3H的操作按键只有六个,灵敏度很高,同时提供了按键音提示,相当人性化。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4)

图为:OPPO V3H细节部分

  在功能方面,OPPO V3H支持MP3,WMA等音频格式的文件播放和AVI格式的视频播放功能。支持4:3及16:9宽显示,色彩饱满、画面细腻,且无色散、色阶和色环等现象出现。在浏览图片时,用户不仅可以以幻灯片模式播放模式,而且还可以将当前浏览的图片进行左转、右转甚至旋转180度,可玩性相当高。另外,V3H还支持TXT格式电子书阅读,FM调频,迷你游戏和实时时钟、定时关机、屏保设置等功能,实用性也很高。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4)

图为:OPPO V3H背部设计

  调调观点:这款OPPO V3H内置双解码芯片,音频、视频皆有不俗表现。另外,产品独特的触摸操作模式与操作界面更是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目前产品2GB版本价格降至499元/2GB,只在沈阳地区降价促销,值得关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 E858
·驰能 F401
·爱可视 炫爱404
·PO V3H
·苹果 iPod Touch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