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实惠者首选 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9:00  网上三好街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性价比再创新高 爱可视 炫爱404

  [参考价格] 1700元/30GB
  [经销商家] 金誉佳电子
  [咨询电话] 024-83966621
  [商家地址] 东软C座710室
  [推荐级别]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3)

  推荐理由:爱可视是进入中国最早的MP4品牌,其产品在研发和性能上始终以“模块化”设计概念为主,强调高品质、稳定的性能表现。其产品从外观到内在都经过自主设计,品质经过严格检验,“模块化”概念将产品功能分散到配件之中,需要什么功能就可以搭配什么配件,功能达到无限化。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3)

图为:爱可视 404

  爱可视 炫爱404做工精细,产品采用全金属外壳设计,机身厚度仅为15mm,曾经堪称全球最薄的硬盘式MP4。机身均采用耐磨防滑的全金属银灰色外壳,表面经过特殊处理拉丝效果更显产品的尊贵,手感不错,实用性非常强,可以有效防止滑落现象的产生。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3)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3)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3)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3)

图为:爱可视 404细节部分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爱可视系列MP4产品的显示屏部分,404的屏幕采用CGS(连续粒状结晶硅)技术,既使冬日阳光强烈,也不会有刺眼感觉。产品采用高亮1600万色3.5英寸TFT液晶显示屏,分辨率达到320*240像素,画面清晰度、色饱和度及对比度和画面还原在当今市场上的产品中首屈一指。

  爱可视炫爱404不仅外观酷、机身薄、屏幕大,其产品的兼容性也相当强。炫爱404能够读取移动娱乐播放器所需的全部开放标准格式:如:MP3、WAV、WMA 文件;视频方面,支持MPEG-4 ASP、WMV 和受版权保护的 WMV,通过安装可选插件还可读取 MPEG-4 AVC/H.264 MPEG-2 和 VOB 文件;图片格式支持上,除了支持JPG、BMP图片格式,更支持PNG图片格式。

追求实惠者首选降价特价促销MP4全搜罗(3)

图为:爱可视 404背部设计

  另外,用户还可通过爱可视 MP4机身和各种新增附件相组合,增加多种附加功能,可随时、定时录下电视节目,也可以通过产品播放数码相机里的图片,支持免手持摄像以及便携式音响的配合,将产品的娱乐化做到最强。更多、更强的个性化功能,极大的扩展了MP4的应用,让消费者不必再为不需要的功能买单。

  调调观点:作为国际知名品牌,爱可视炫爱404凭着产品优良的做工、强劲的性能表现一直倍受消费者关注,目前新品上市,老款产品为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降价促销,性价比不错,购买更实惠。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爱国者 E858
·驰能 F401
·爱可视 炫爱404
·PO V3H
·苹果 iPod Touch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