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WON公布新版iAUDIO 7和COWON D2TV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05:17  中关村在线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作者:徐文广

  COWON公司近日在日本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iAUDIO 7和COWON D2 TV升级版。COWON公司表示,16GB版的iAUDIO 7播放器追加了红色相间的外观。售价为3.68万日元(合计2465元人民币)。

  iAUDIO 7播放器其他功能方面没有变化,配备1.3英寸26万色TFT液晶彩屏,分辨率为160×128像素。支持MPEG-4压缩标准XviD编码的AVI格式视频文件播放,可播放MP3、WMA、ASF、WAV、FLAC、OGG等格式的音乐。提供的电池可进行60个小时音乐播放。

COWON公布新版iAUDIO7和COWOND2TV

iAUDIO 7播放器

  COWON D2TV播放器则增加了8GB黑色和2GB白色两种,型号分别为D2TV-8G-BL、D2TV-2G-WH。8GB和2GB版的售价分别为3.48万日元(合计2331元人民币)和2.58万日元(合计1728元人民币)。

  此外,D2TV播放器也进行了固件的升级,具有EPG和计算器功能。

  其他功能方面没有变化,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屏,支持MPEG-4、AVI和WMV视频文件,支持MP3,WMA,OGG,FLAC,WAV等格式音乐文件,支持JPEG图片文件。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