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我什么都不怕 车载GPS导航推荐(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5:05  Pchome电脑之家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gps产品大全]

    车载GPS导航推荐——GPS手机之二

    多普达P800

    拥有GPS功能的P800,行货价格依旧较高,不过定位于高端手机的P800,商务功能依旧强大。

有你我什么都不怕车载GPS导航推荐(11)

多普达P800

    P800采用了触摸屏设计,屏幕尺寸为2.8英寸65536色TFT彩色屏,分辨率为240×320像素,采用了微软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

操作系统,cpu采用的是德州仪器公司的OMAP850处理器,工作频率为201MHz,他的运行内存为64MB。并支持microSD(T-Flash)卡最大扩展至2GB。

有你我什么都不怕车载GPS导航推荐(11)

多普达P800

    作为一款内置GPS模块的手机,它使用的导航软件为天行者5多普达专用版。多普达P800还内置一枚200万像素CMOS摄像头,附带自拍镜,并支持视频拍摄。内置的多媒体播放器,可支持mp3、AAC等时下流行的音频和视频文件的播放。

有你我什么都不怕车载GPS导航推荐(11)

多普达P800

    通过内置的办公软件可以支持Word, PowerPoint, Excel, TXT的浏览。数据传输方面,通过数据线和蓝牙可以方便进行数据传输。

    点评:P800外型大气,拥有GPS功能更方便出行,旋转鼠标的导航键设计使用也十分舒服,适合大气的男士,目前P800在市场上出货相当可观,可见大家对其实用性看重的朋友确实不少。

    特点:1:强大GPS导航功能

          2:独特的“轨迹球”和旋转导航键

    参考价格:369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本文导航:
·引言
·华硕 S101
·爱国者MP-P535
·新科GM-701C
·任我游300
·新科GD-71C
·新科GM-702C
·纽曼GPS-E666
·长城GWG-H801
·诺基亚6110 Navigator
·多普达P8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