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幕2.8英寸起 颠覆随身听概念的MP3选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5:25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艾诺 V2000

  容量:2GB 报价:799元

  艾诺V2000配备3.0英寸1600万色LTPS低温多晶硅屏幕,采用ADI最新的BF533方案。除了全面兼容RM和RMVB格式以外,V2000还支持多种分辨率的AVI视频格式。经过固件升级,还可兼容网上流行的FLV格式视频,支持DAT、VOB、MPG和MPEG等格式的视频播放,让用户能够有更丰富的片源选择。

屏幕2.8英寸起颠覆随身听概念的MP3选购(3)

图为:艾诺 V2000

  艾诺V2000在音频方面除了支持MP3、WMA格式音乐播放以外,还能够全面兼容无损压缩APE和FLAC格式的音频文件。V2000还内置了BBE、SRS、10段自定义均衡、7种个性化EQ等多种音效设置,能够全面地提升用户的听觉感受。

  艾诺V2000还能阅读电子书、显示LRC

歌词、收听FM广播、浏览JPG、BMP、GIF格式图片等,通过固件更新,能升级TTS文本朗读功能等,娱乐性强并且支持双线程任务管理。兼容FC、SFC、MD、GBC、GBA、NEOGEO等众多游戏模拟器,游戏种类繁多,玩游戏需要通过外接手柄。V2000使用USB 2.0接口传输,可插4GB的SD卡扩展容量。

  编辑点评:艾诺V2000这款视频MP3的优点是屏幕尺寸,虽然很大但机身却相当薄巧,比同类其它产品都更便携。V2000能够直接支持RM、RMVB、FLV等格式的视频播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三星 YP-P2
·OPPO S5H
·艾诺 V2000
·歌美 X-750
·海畅 PC20
·蓝魔 RM850
·台电 C290
·昂达 VX989+
·TMS D82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