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大众化 07年各品牌主流家用DV推荐(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51  天极yesky

  索尼 DCR-DVD708E

  另外一款定位在中低端的产品来自于索尼,DVD708E是一款百万级像素的机型,值得关注一下。

  DV大众化07年各品牌主流家用DV推荐(4)

索尼 DCR-DVD708E

  采用了1/6英寸107万像素的CCD,结合图像处理技术的应用,拍摄的画面更清晰,色彩更丰富,特别是在对高亮度信号的处理更能突显出它的优势。DVD708E在动态(4:3)模式下能提供69万的有效像素,而在拍照模式下可提供最高分辨为1152×864的静态照片。镜头方面标配了一枚索尼产品标志的卡尔·蔡司镜头,光学变焦倍数为25倍。

  DV大众化07年各品牌主流家用DV推荐(4)

索尼 DCR-DVD708E

  外观尺寸为54.5×89×130.5mm,重量400克的DVD708E目前的售价不过3700元,极具性价比的一款机型。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DV大众化 07年各品牌主流家用DV推荐
·索尼DCR-HC48E
·佳能 DC220
·索尼 DCR-DVD708E
·松下 SDR-H258GK
·JVC MG17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