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逢下雪时 六款适合拍雪景手动DC推荐(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8:42  网上三好街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理光GR Digital

参考价格:3600元

  理光GR Digital这款便携数码相机采用坚固的镁合金机身,使用了伸缩式设计的高素质定焦镜头,并采用理光的镜片折叠技术“Retracking Lens System”。它还具有新开发的图像处理引擎“GR ENGINE”,可以进行独立的图像修补运算,令斜线更加平滑。虽然是一款专业相机, 理光GR Digital却具有107×58×25mm的苗条身材,重量也仅170g,更方便随身携带。

恰逢下雪时六款适合拍雪景手动DC推荐(7)

 理光GR Digital

  GR Digital采用了1/1.8英寸、813万有效像素的CCD,等效焦距为28毫米,最大光圈F2.4,最小光圈F11。镜头结构为5组7枚,含有两枚非球面镜片,一枚低色散镜片。感光度范围是ISO 64-1600,快门速度16-1/2000秒,最近拍摄距离为1.5厘米。

  GR Digital采用了2.5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像素为21万,显示效果还是不错的,遗憾的是没有标配目镜取景器,需要的话需要另外购买外接扩展;功能方面,GR Digital支持自动、编程、光圈优先和M档4种曝光模式,支持-2EV到+2EV每1/3EV为一级的曝光补偿。闪光灯支持防红眼和慢速同步功能,并带有闪光灯扩展热靴。动态方面,则只支持30fps的速度拍摄320×240像素的有声短片。

  理光GR Digital支持的存储介质为SD/MMC卡,并内置28M存储,支持JPEG和RAW格式。使用一节DB-60充电锂电池供电,CIPA标准测试可以拍摄约250张照片。理光GR Digital还有丰富的扩展配件可供选择,各种外接镜头,光学取景器,闪光灯,快门线等一一具备。

  编辑点评:理光GR Digital上市已经两年多了,无与伦比的优秀画质征服了无数消费者,直到今天仍然在热销,如今价格再度下调,性价比优势得到进一步体现,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市场上体验一下。

  [品牌型号] 理光 GR Digital
  [参考价格] 3600元

  总结:对于摄影爱好者来说,能够拥有一款带有全手动功能的相机无疑是最大的愿望。利用相机可以自由调节快门速度和光圈大小的优势,人们就能够随意创作出具有个性化的作品,这远比使用自动拍摄功能的相机来的有意思。尤其是拍摄雪景对拍摄者的摄影技术比较高,不仅需要很好的摄影功底,还要根据当时的环境和情况适当的选取相应的拍摄模式,否则就很难达到所需要的效果,而这时候一款手动功能相机就非常必要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本文导航:
·恰逢下雪时 六款适合拍雪景手动DC推荐
·尼康 P5100
·理光 GX100
·佳能 G9
·松下 LX2
·佳能 A650 IS
·理光 GR Digital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