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友横评百款耳机:森海MX500国际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29  泡泡网
作者:NC

烧友横评百款耳机:森海MX500国际版

烧友横评百款耳机:森海MX500国际版
MX500国际版本

评价:

  本评价来源耳机俱乐部论坛,烧友ID:275463243。

  当然是150块的MX500国际版拉,现在适合收藏,卖一条少一条拉。

  本评价来源耳机俱乐部论坛,烧友ID:小白。

  优点:声音纯正醇和,人声和自然乐器音色比较准确,不单薄。缺点:假货太多,真假难辨。市场上,特别是网上,可说95%是假的。另外它的性格很平,播古典和纯音乐最合适。

  本评价来源耳机俱乐部论坛,烧友ID:耳宴。

  本人几年前,买过一条森海 MX500,当时被他美妙声音征服!可是坏了,又买了新版的 MX500,听了很长的森海,现在不喜欢 MX500了,因为音染太重,音乐的细节表现的不细腻,本人现在的是:PX200喜欢啊!太喜欢啊!!如果在升级准备买舒尔:E2C或E3C。

  本评价来源51耳机论坛,烧友ID:iverson02599 。

  MX500不错,很平衡,虽然我的是RC但是没有特点就是它的特点。SP的话,我觉得不适合中国人听,米国味太浓了,闷,混,还比较散。我指的是低频。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