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弥补遗憾 松下FX10仅148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0:00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Weichi

松下 DMC-FX1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数码相机上市价格是1800元左右,在带光学防抖的机型里算是廉价的产品。松下 FX10是FX3的后续版本,也是不具备28mm广角的DC。FX10在造型上显得更加的圆润、时尚,其体积仅为94.1×51.4×24.2 mm,重量则为125克,这与先前的FX系列机型区别不大。在松下FX10的机身背面采用了一块2.5英寸,11.5万像素液晶显示屏幕。

目前在成都市场卡片机是卖得相当不错的,不过在2K之下具有光学防抖的卡片DC基本为零,而松下这款松下 FX10采用了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以及ISO3200的高感光模式,虽然像素不高,但是对于工薪族来说,实用性相当高。

低价弥补遗憾松下FX10仅1480元
松下 FX10图 库评 测论 坛购买地点

低价弥补遗憾松下FX10仅1480元

松下 FX10采用一块1/2.5英寸600万像素的CCD感光器,支持4:3、3:2以及16:9三种拍摄格式,而短片拍摄能力达到了848x480/30 fps (16:9)。松下FX10使用了徕卡镜头,其焦距等效于35mm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为F2.8-5.0,微距对焦距离则为5cm。FX10加入了松下自家的MEGA O.I.S光学防抖系统以及ISO3200的高感光模式,因此达到了双重防抖的功效,而最新的Venus III图像处理器也为在高感光模式下的降噪提供了保障。遗憾的是FX10没有广角。

低价弥补遗憾松下FX10仅1480元

存储方面,松下 FX10依旧采用松下开发的同时也是目前价格最低廉的SD卡作为存储介质,同时兼容MMC卡与最新的SDHC存储卡。使用锂电池供电,锂电池一次充电可拍摄照片380张左右。

[参考价格]:松下 DMC-FX10 1480元

[经销商]:宏达数码
[咨询电话]:13438881815
[购买地址]:成都市数码广场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