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机猛跌千元 六款硬盘DV降价排行榜(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04:11  网上三好街

    松下H28GK降700元

    参考价格:3650元

  松下H28GK机身采用工程塑料材质,施以银色磨砂涂层,质感得到较大提升,握持时手感不错。松下H28GK外观看起来胖胖的比较可爱,宽大的液晶屏和手掌握持处把机身包裹在中间,操控按键设计在机身背部,因为是入门机型,所以并没有设置很多的按键,这样操作会比较简洁。松下H28GK的机身尺寸为121×83×75.8,重量为440g,在体积上控制的还不错,携带起来很方便。

 高端机猛跌千元六款硬盘DV降价排行榜(3)

松下H28GK

  配置方面,松下H28GK采用了一枚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拥有32倍光学变焦松下自家镜头,支持1000倍数码变焦,焦距为36-1152mm(动态影像16/9),最大光圈为F1.8-3.7。屏幕采用了2.7英寸宽屏幕LCD,并且支持4:3和16:9多种拍摄模式,最低拍摄照明度为2勒克斯。该机的压缩视频格式为MPEG2,并且提供脱离电脑的简单编辑功能。还支持自动聚焦/手动聚焦。该机虽然不是定位高端产品,却拥有OIS光学影像稳定系统,十分难得。

高端机猛跌千元六款硬盘DV降价排行榜(3)

松下H28GK

  松下H28GK内置1.8英寸30GB硬盘容量,还支持HDD-SD/SDHC/SD记忆卡等多介质扩充容量,采用锂离子电池供电。另外该机还支持AGS功能,即在非正常的拍摄角度时,此功能自动停止摄像机的录制,从而节省了电力以及光驱的空间。需要说明的是松下H28GK 30GB硬盘驱动器配备了带有坠落探测功能的防震护罩,可以最大程度地降低外部震动对影像数据的录制所产生的影响,使摄像机能够进行长时间的稳定的拍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入门级硬盘数码摄像机,松下H28GK最大的对手是索尼SR42E,这两款产品在像素及硬盘容量上相同,不同之处是松下H28GK有着光学防抖功能,而索尼SR42E在光学变焦方面强一些,此外松下H28GK与索尼SR42E相比在价格方面便宜了200元左右,至于消费者更倾向于哪款产品,完全凭个人的喜好了。

  [品牌型号] 松下H28GK
  [参考价格] 36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东芝 R60
·JVC MG575AC
·松下 H28GK
·东芝 R30
·索尼 SR200E
·松下 H258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