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 革掉CD的命 双无损MP3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14:52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昂达 VX878 参考价格:2G/399元

    上榜原因:VX838灭绝同门师兄微软PlayFX领军机型,支持双无损,配备了触摸屏,拥有轻薄机身,功能齐全的低价杀手。

革命革掉CD的命双无损MP3大盘点(4)
 
昂达 VX878

    评测数据: 昂达VX878是昂达时尚HONEY系列的最新产品,外观延续了VX858外形设计,黑色磨砂的铝合金外壳加上金属边框,体现了机器的时尚气息。并且在机身的细节处理上更为精细、轻薄,使机器更适合消费者携带。此外正面只保留了一个按键操作,更为简洁大方。机器最大的亮点在于在2.4英寸26万色的QVGA屏幕(320*240像素)中融入了令人兴奋的全触摸智能屏幕操作,相比于普遍的按钮式和摇杆式操控更加显得便捷、直观。

革命革掉CD的命双无损MP3大盘点(4)

貌似尼康D40/D40X的广告?难道是昂达的一对小巨人?
 
革命革掉CD的命双无损MP3大盘点(4)
 
昂达 VX878

    昂达VX878采用了瑞芯RK2608A,支持APE、FLAC无损压缩格式,保证了音质方面的良好效果。作为瑞芯官方推荐首批PlayFX音效体验产品,昂达VX878可以支持微软最新的PlayFX音效,从而改善机器听感,使机器的音质大幅提高。VX878支持FLV格式视频,而且无需转换,还兼容XviD编码的MPEG-4(AVI)格式视频,播放速率为24帧/秒。

革命革掉CD的命双无损MP3大盘点(4)

昂达 VX878

    编辑点评:对于目前300元以下机型来说,基本上是以国产的瑞芯微RK2606、炬力的ATJ2097芯片为主,国产芯片在以往的发展中似乎并没有以音质作为主要研发点,音质一直成为口诛笔伐的对象。而目前在中端MP3市场所广泛使用的双核技术,在一定的程度上弥补了国产芯片音质的弱点。昂达VX838在音质这一项无疑更具选择性,搭载最新的欧胜WM8987独立音频芯片使其成为目前市场上音质最为出众的MP3机型之一。在音质这一项,昂达VX838占尽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前言
·爱欧迪 COWON D2
·蓝魔 rm850
·昂达 VX878
·OPPO V9
·台电 C290
·艾诺 v950
·Tmson D887
·纽曼 N99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