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实用音质好 名牌热门纯音MP3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35  IT.COM.CN

    蓝魔洋葱头版Q13

    2G 399元

  蓝魔的Q13并不算是新款的产品,但是机身上刻有可爱的洋葱头造型的Q13属于蓝魔最新推出的特别版机型。相信这一可爱卡通造型会吸引不少MM的注意,更加难得的是这款产品售价跟原版一样,同样是2G 399元。

便宜实用音质好名牌热门纯音MP3导购(4)
 
蓝魔洋葱头版Q13

  保留了轻薄的机身,蓝魔Q13洋葱头版体积为90×40×6.5mm,重37g,采用进口高档的铝材外壳,表面相当精细。机身正面搭配了一块1.5英寸的TFT屏幕,分辨率为176×132像素,据说这个屏幕跟iPod nano 2属于同一生产线。

  功能上,蓝魔Q13特别版支持常见的音频播放、支持JPG格式图片浏览、视频播放、FM调频收音、TXT文本阅读等功能。这款MP3可以支持micro SD卡扩充,内置的锂电池能够支持10小时左右的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大约为5个小时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魅族MusicCard
·昂达VX838
·艾诺V3 OLED
·蓝魔洋葱头版Q13
·长虹佳华MP32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