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最重要 直插型USB接口MP3集中选购(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5:56  中关村在线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第6页:爱国者黑+红经典之作

    爱国者 E5805

  容量:1GB 报价:239元

  爱国者E5805的功能和外观已经做到最简,机身右侧的操作按键覆盖到了所有功能,采用了直插式USB传输,简单实用。

方便最重要直插型USB接口MP3集中选购(6)

图为:爱国者E5805

方便最重要直插型USB接口MP3集中选购(6)  方便最重要直插型USB接口MP3集中选购(6)

图为:爱国者E5805

  爱国者E5805可以播放MP3、WMA等格式的音乐。E5805能够实现听歌、存储两不误,并且具备录音功能。

  编辑点评:爱国者“贵宾王”系列以往主推闪存类移动存储产品,而E5805则是一款MP3产品,价位定得很低,是爱国者针对低端消费群体的需求设计的,1GB容量售价239元,非常适合学生购买。

    总结:

  USB直插的设计为用户解除了随身携带传输线的烦恼,令日常使用更加方便,而且这类产品更多的侧重于音乐播放不带有视频功能,售价较低。这类设计的产品也分为充电续航和电池续航两种,采用电池续航的一种机身稍显笨重但是售价略低,如OPPO D27L和飞利浦 SA21,适合学生朋友购买。另一类采用充电设计的机身更加纤薄轻巧,携带方便,如:三星YP-U3和飞利浦 SA13这两款产品。

[上一页] [1] [2] [3] [4] [5] [6]

本文导航:
·索尼 NWD-B103F
·OPPO D27L
·三星 YP-U3
·飞利浦 SA13
·飞利浦 SA21
·爱国者 E5805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