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中国 支持视频录制的MP4导购(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0:01  eNet硅谷动力
[硬盘MP4专区] [闪存MP4专区] [gps专区] [新品MP4] [MP4产品大全]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容量:1GB 参考价格:599元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采用的是2.5英寸LTPS显示屏,支持ASF格式的MPEG4(320×240像素 30帧/秒)视频播放,可浏览JPG格式的数码照片兼容EXIF2.1。整体采用黑色机身设计,机身的侧面镶嵌着银色的金属边,整体造型显得时尚、简约。它的三围为120×63×20mm,重约为149g,拿在手上也略有分量感。

奥运中国支持视频录制的MP4导购(4)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在功能方面,长虹佳华MV203支持ASF格式的MPEG-4视频文件播放,分辨率为340×240像素,播放帧率为30帧/S,还可通过随机附带软件转换其他格式文件;支持MP3、WMA、WAV等音频格式播放,还支持图片以及TXT文本阅读功能;支持LINE-IN对录,TV-IN视频录制、视频输出以及8位游戏等功能。

奥运中国支持视频录制的MP4导购(4)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同时,长虹佳华 魔影MV203配备了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专业闪光灯,抓拍功能以及夜间拍摄功能都能实现,并支持DV摄像。它采用了NOKIA通用高容量锂电电池,不但增强了电池续航能力,而且当没电时,可随时用NOKIA手机备电替换,将人性化体现的淋漓尽致,也大大的节约了购买备电的成本。

奥运中国支持视频录制的MP4导购(4)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总评:长虹佳华 魔影MV203不仅造型时尚前卫,还具有高达200万像素的摄像功能,以及全面强大的功能,并且它的1GB容量价格仅为699元,性价比较高。它最大的特点就是支持视频录制,这让许多没有时间坐在电视机前收看体育节目的朋友再无后顾之忧.它比较适合年轻上班一族购买,近期准备购机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这款机器。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本文导航:
·纽曼宽屏王M8000
·爱可视 604
·迪美视PMC360
·长虹佳华 魔影MV203
·Longhorn朗恩M18
·驰能FM700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