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有你所想 13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行情综述(8)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57  新浪科技
[轻薄专区] [单反专区] [长焦专区] [广角专区] [手动专区] [防抖专区] [相机大全]

单反机王驾到 奥巴E3送2500大礼

    今年的冬天似乎来的比较早,才11月出头,深圳街头的朋友们就已经穿起来外套,可是相机市场却不象天气这样,依然是那么的火热,今天我们在奥林巴斯深圳代理商那边了解到,奥林巴斯单反机王E3已经到货,目前的售价为14860元,现在购买还赠送价值2500元奥林巴斯原装手柄和电池套装的大礼包。

必有你所想13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行情综述(8)

奥林巴斯E3 (资料 评价 图片 样张)


   奥林巴斯在10月17日推出的E系列的最新旗舰机型—E3。这是它今年内推出的第三款数码单反产品,并成功晋升为奥巴的旗舰机型,相信不少用户都对这款奥巴耗时数年打造的新晋王者充满了期望。
作为专业级别的单反相机,奥林巴斯E3给人的感觉是霸气十足,由轻量、高强度镁合金制成的坚固机身,不仅拥有防尘还能防水滴。不过该机的分量也是不少的,800G的重量,拿在手里非常的有分量。E3采用了1250万的Live MOS的感光元件,最高能拍摄到3648×2736的照片,感光度达到3200的恐怖数字。

必有你所想13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行情综述(8)

奥林巴斯E3


   奥林巴斯E3配备了可旋转的2.5英寸的屏幕,旋转功能能实现自由角度的实时取景及浏览,设计相当的人性化。并且奥林巴斯E3的快门的速度最快可达1/8000秒,连拍速度则达到5张每秒。

必有你所想13款主流数码单反相机行情综述(8)

奥林巴斯E3


   编辑点评:奥林巴斯E3的上市,无疑给单反数码相机市场投下了一枚重磅炸弹,千万级别的象素,高速的快门和连拍速度,都是一个专业的摄像师所需要的,目前这个机器单机的价格为14860元,所以购买的朋友还需要单独再购买镜头,所以费用相对较高。

   参考价格:奥林巴斯E3     14860元赠送价值2500元奥林巴斯原装手柄和电池套装的大礼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本文导航:
·难忘经典 尼康D200搭配18-200镜头促销
·广角长焦全搞定 宾得K100D双镜套装6100元
·千万像素入门单反 尼康D40X单机小降
·数量稀少值得珍藏 宾得K10D纪念版仅7850
·全球最小单反 奥巴千万像素E410破五千
·千万像素防抖 索尼单反α100仅售4700元
·中端单反王者 尼康D300预售下周到货
·单反机王驾到 奥巴E3送2500大礼
·降的没完没了 尼康D80及18-200再降价
·随旗舰一起降 奥林巴斯E410单机大跌
·佳能40D继续降价 机身售价跌至7600元
·带2GB存储卡 佳能单反400D促销价7800元
·全幅画质的诱惑 佳能5D跌至17600元

热门相机排行榜更多>> 降价排行榜 更多>> 热门手机排行 本本行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